(人大會議現場)
  紅網邵陽站11月28日訊(分站記者 朱飛凡)11月25日至27日,邵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麗莎主持召開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文密到會作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正廳級幹部黃生秋、肖洪泰,副主任謝愛明、曾東樓、辛建平、胡民主、蔣耀華、劉德勝,李斌,秘書長禹志加參加會議。市領導蔡典維、周國利、李萬千、李曉葵、胡穎、尹南飛、戴華峰,市政府秘書長劉永德等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邵陽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邵陽市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湖南省邵陽市城市總體規劃(2014—2030)》、《湖南省邵陽市域東部城鎮群城鎮體系規劃(2014—2030)》議案;聽取和審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煙草專賣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煙草專賣法實施條例》貫徹執行情況的報告及執法檢查報告;聽取和審議了2014年市級預算調整情況和2015年市級預算編製方案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2014年市級預算調整情況的審查報告,批准2014年市級預算調整方案。
  會議還聽取了市中級人民法院、市教育局、市國土資源局、市國資委關於2013年市級部門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財務收支審計報告中指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聽取和審議市政府、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關於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及督辦情況的報告;聽取和審議重點處理的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以來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情況的報告;人事任免及其他。
  趙麗莎指出,規劃是城市建設中至關重要的環節,依法按規定上報批准實施後,市人民政府及相關部門要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維護城鄉規劃的嚴肅性,嚴格按照規劃認真組織實施,堅持依法行政。同時要完善懲罰機制,嚴防規劃因個人意志隨意更改。
  趙麗莎要求,政府要加強稅收工作,開源節流,想方設法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標任務,提高財政稅收質量;要按照新的《預算法》編製好財政預算,保穩定、保發展、保民生。
  趙麗莎指出,市人大將繼續跟蹤正在辦理的6件建議,督促辦結到位,同時鞏固已辦結建議的成果,防止反彈;不斷創新辦理工作機制,提高辦理質量,真正為老百姓,為邵陽的發展、穩定、改革辦實事、辦好事,讓代表滿意,讓人民滿意。  (原標題:邵陽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