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新化縣領導薑世星出席會議並講話紅網新化站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鄒文超)9月29日,新化縣召開落實全國首個“扶貧日”活動工作會議,要求迅速行動起來,廣泛宣傳動員,按全國、省、市相關要求做好“扶貧日”各項工作。縣領導薑世星、曾欣華等出席會議。
  自2014年起,國家將每年10月17日設立為全國“扶貧日”,屆時將舉辦啟動儀式、大型文藝晚會、減災論壇、大型募捐等活動。新化縣為了切實做好首個“扶貧日”公益活動,特此召開此次會議,認真傳達了上級有關“扶貧日”工作精神,制定並傳送了《新化縣開展全國首個“扶貧日”活動方案》,確定組織10月“扶貧日”宣傳月、社會扶貧先進表彰、扶貧募捐等主題活動。
  會上,新化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薑世星對“扶貧日”活動方案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薑世星要求,要突出活動重點,抓好扶貧幫扶、主導產業扶貧、教育和技術等智力扶貧典型,增強活動的實效性;要上下聯動,對下要發展群眾廣泛參與,提升正能量,對上要對有經驗的或扶貧典型進行推廣,提升影響力;要抓好活動,認真按國家、省、市要求做好“自選”和“必選”動作,並跟蹤推進,確保“扶貧日”各項工作落實,力求持續性;宣傳發動要有聲勢,以網絡、微信等新媒體為主導,整合資源、優化載體,擴大宣傳覆蓋面,努力構建政府、市場、社會協同推進扶貧開發的工作格局。  (原標題:新化全面部署首個“扶貧日”主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