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開沃爾沃越野車的女司機被劫持上了甬金高速。女司機跳車逃生,之後嫌疑犯駕駛沃爾沃瘋狂逃竄,撞壞多輛車,直到撞上電線桿後車子開不了了。截至發稿,警方還在全力追捕嫌疑犯。
  神情緊張的女司機
  拼命朝收費員使眼色
  昨天晚上7點多,甬金高速義烏東收費站,一輛車牌號為浙G88**L黑色的沃爾沃越野車,停在了收費員面前,準備取卡。
  開車的女駕駛員大概35~40歲,扎著辮子,面部表情緊張,卻又不說話。在取卡的短暫停留過程中,她不斷對著收費員使眼色,臨走前用右手微微向後指了指。“應該是後面有人的意思。”
  每天服務那麼多車主,但是這樣的動作表情卻從來沒見過,收費員感覺其中定有蹊蹺,就留心了下車內的情況。
  他透過車窗玻璃,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戴著口罩坐在後排座位上。“當時,我懷疑女駕駛員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著越野車慢慢駛入高速,往金華方向走了。收費員趕緊記下車牌號碼,並先後撥打12122和110向高速交警和當地警方報案。
  擔心自己誤報,收費員又向所領導彙報,希望翻看監控錄像。結果一查監控,他們發現女駕駛員的脖子上有異物,“好像是一根很細的繩子,勒在脖子上。”
  女司機成功跳車
  全身多處擦傷,並無大礙
  高速公路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接警後,金華高速交警指揮中心馬上布控,金華高速交警支隊四大隊立刻安排警力。
  高速交警發現,越野車以超百碼的速度,沿著甬金高速,一直往金華方向行駛。
  19點30分左右,義烏警方又接到報警電話。報警人說,剛剛接到妻子的電話,說她被人挾持,說是在甬金高速青口段。
  19點40分左右,高速交警反饋,一位途經的駕駛員報警。越野車停在快到徐村出口的路段,有一個中年男子正在追一個女的,“男子50來歲,穿迷彩服,戴白色口罩,拿一把匕首。”
  晚上21點23分,錢江晚報記者再次聯繫高速交警。得知越野車上高速不久後,就換男子開車了,坐在副駕駛座的女駕駛員在傅村路段跳車,成功逃脫。
  據知情人士透露,女駕駛員跳車時,越野車正以100碼的速度行駛,“女的逃脫後,車輛繼續往前開,車子可能在鞋塘出口下的高速。”
  之後,錢江晚報記者通過多方聯繫瞭解到,越野車下高速後瘋狂逃竄,期間傷及多輛車,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23點38分,記者得到消息,中年男子駕駛越野車逃離過程中,在金華和義烏交界處撞到了電線桿,車子無法繼續啟動。警方已經找到被遺棄的車輛。
  記者通過多方瞭解到,女駕駛員姓何,義烏江東人。從高速行駛的越野車上逃離後,她被送往了義烏市中心醫院救治。急診醫生說,患者身體多處挫傷,並無大礙。晚上11點多,由於受到驚嚇,她裹著被子在打點滴,精神還高度緊張。
  本報記者 龔望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