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是怎麼回事?想必弗洛伊德的解析夠深透夠獃萌了吧。不,還有更獃萌的!網上有很多與夢相關的奇葩說法:夢到從高處墜落可能有心臟病,夢到迷路肝有問題,夢到吵架肺有問題、老夢見哪個器官就是哪個器官生了病等等,這些說法是真的嗎?專家告訴你夢和身體健康到底有啥關係。
  實際上,多夢或者老做噩夢是有原因的,比如壓力、環境、身體狀況等等,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原因,看看你是屬於哪一類?
  要健康就需要有好的睡眠,如果睡眠不好,就要重鎮安神,不同體質和症型應用不同,比如桂圓紅棗粥、甘麥大棗湯、蓮子百合燉鴨肉等這些食療方子可助眠,養生菌告訴你到底怎麼吃!鎮心安神,健脾益腎,清熱涼血都不在話下。
  更多內容請掃描二維碼,或微信搜索訂閱號“南都養生”。
  群類型:健康養生
  微信號:南都養生
  一周看點
  TOP1《起床立刻疊被子不是好習慣,起床有八大忌,第一條是別尿尿》
  TOP2《養生最有效的方法居然都是免費的,動動手動動腳就行》
  TOP3《7種肉醫生已禁食,吃貨們,這是要淚奔的節奏啊》  (原標題:夢見高處墜下是心臟病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