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財經北京9月12日消息(記者陳蕾)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王小明是麥田房產的中介經紀人,這幾天,他的心情非常好。
  王小明:9月份我應該有3個客戶是正在談的,如果價格稍微往下麵談個十幾萬就可以成交了。應該是挺快了,這個月起碼可以成交兩單。
  而上個月,他的業務量不過一單;在4月和5月,他一筆生意都沒有做成。王小明說,他最大的感受是:門店熱鬧起來。
  王小明:明顯能感覺到客戶比之前積極多了,之前客戶看了房之後,會有一個特別長的猶豫時間,達到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看上了也不會直接出手,這段時間客戶明顯直接出手買房了,一般都直接出價。
  一線城市成交增加
  進入九月,一線城市的二手樓市開始回暖,廣州二手樓市交易量止跌上升,北京二手房新增客源達到今年3月份以來最大值。哪些二手房最為大家青睞?目前來看,一線城市剛需比重最大。數據顯示,9月第一周北京二手住宅成交1775套,比8月第一周增加2.8%。中秋小長假北京二手房網簽85套,與今年端午、五一、清明三個假期相比,成交量有所增加。
  其次,大房子降價比較多,也刺激了改善型需求。
  王小明:改善一般都是用兩居換三居,或者一居換兩居,因為大房子降價比小房子多一點,換房比較合適。
  價格正在企穩 年內不會反彈
  那麼,降價趨勢是否還會持續?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認為,價格正在企穩,但是至少年內不會反彈。
  楊紅旭:企穩的話應該快了,北京上海的量有所反彈,尤其是在北京。只有當量反彈了,價格才會反彈。價格的話我估計年內不會反彈,要看明年。(實習編輯丨胡澤淵)
  (原標題:二手房成交微抬頭 剛需正出手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