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申報將受罰 明年信息自主申報率要達到50%
  本報訊 (記者陳振華 通訊員楊然)記者昨日從羅湖區居住人員信息自主申報動員會上獲悉,《羅湖區關於全面推進居住人員信息自主申報工作的實施方案(試行)》正式印發實施,羅湖居住人口登記將變“被動上門”為“主動申報”,相關人員和單位可上網進行申報。據瞭解,今年底前羅湖轄區居住人員信息自主申報率要達到20%,2015年要達到50%。
  據悉,如不依法進行居住人員信息申報,有關人士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受到公安機關、房屋租賃管理部門的處罰。以承租人(居住人)為例:“居住人三個工作日內要向出租屋所在地公安機關或出租屋管理機構報告,未申報的,由公安機關處以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由房屋租賃管理部門按每人200元處以罰款”。  (原標題:羅湖試行居住人員“自主申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