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老年保健協會名譽會長羅海藩、高錦屏共同揭牌
  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致辭
  參觀紅星盛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
  紅星盛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紅網茶陵站6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6月17日上午,湖南省老年保健協會生態茶油基地揭牌儀式在紅星盛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老年保健協會名譽會長羅海藩、高錦屏共同為基地揭牌。
  我國已進入老年化社會,湖南省老年人口已逾1200萬,占省總人口的18%。如何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命質量,已成為當今社會高度重視的課題。
  為保障國家糧油安全,讓老年朋友健康長壽,近年來,紅星實業集團積極投身油茶產業,依托紅星盛康為平臺整合茶陵油茶資源,在傳統的物理冷壓榨工藝上進行創新,使“康御”茶油不但充分保留了茶油獨特的營養成分,還將茶油中的磷脂、皂角、游離脂肪酸等危害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去除。此外,還與中南大學高血壓病研究所、湖南省心血管研究重點實驗室、衛生部癌變原理重點實驗室合作成立了國內唯一一家茶油科學研究所,專門針對老年朋友開發了“壽之仙”系列產品。
  省老年保健協會從舌尖上的安全著手,針對產品原料、加工工藝、企業實力等多方面綜合考察論證後,確定茶油是我省的生態油、放心油、長壽油,同時將紅星盛康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加工基地定為省老年保健協會的生態茶油基地,併成為紅星盛康的理事單位。
  在儀式上,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向紅星盛康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希望茶陵首個生態茶油基地——紅星盛康公司要以此為契機,抓住機遇,不斷加強產品質量管理和科技開發創新,腳踏實地、求真務實,進一步樹立企業良好形象,對茶陵油茶產業規模化、科學化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出席揭牌儀式的還有副縣長張智敏、縣政協副主席譚外生。  (原標題:湖南省老年保健協會生態茶油基地正式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