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國阿罕布拉華裔居民黃宏躍(音譯:Hongyue Wong)23日因涉嫌盜竊、侵占、偽造父親和兒子的身份、信用卡,欺詐他們的錢財,並對二人進行死亡恐嚇而被告上阿罕布拉高等法院,法官將庭審日期設在5月12日。
  檢方指控黃宏躍6項重罪,其中包括多項恐嚇父親黃舒(音譯:Shu Wong)和兒子黃卡文(音譯:Calvin Wong),對其父親和兒子進行身份、信用卡和財產盜竊、侵占、偽造和欺詐等犯罪,總價值超過900元,這些行為觸犯了刑法368條(D)、530.5(A)、422(A)等刑律,均屬重罪。
  檢方將在庭審中向陪審團提供更多的證據,其中包括虐待兒童的證據,要求陪審團根據刑法1170(B)、11166、11167、11167.5和11168,以及“坎寧漢(Cunningham vs. California(2007)案例)對被告從重處罰。
  根據檢方的起訴書,被告黃宏躍在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間對其父親多次進行死亡恐嚇,讓黃舒生活在極度的驚嚇當中;在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1月8日期間,他還對兒子黃卡文進行死亡恐嚇;2014年2月2日、2月25日和3月4日、被告多次對父親和兒子進行身份、信用卡和財產盜竊、侵占、偽造和欺詐等犯罪行為。
  根據刑法第296條和296.1條,警方需要對黃宏躍進行DNA和指紋取樣,黃若拒絕配合,將罪上加罪。(高睿)  (原標題:恐嚇父親和兒子謀財 美華裔男子涉多項重罪被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