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交警提醒:等紅燈時,接打手機也會抗癌食物第一名被罰
  本報訊(記者 黃敏 通訊員 張鵬)正在開車途中有電話進來,司機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打電話,這樣的場景並不少見。昨日,武漢市交管部門公佈,去年全市共抓拍違反禁令標誌指示、違法停車、預防癌症食品“加塞”、駕駛時撥打接聽電話4類交通違法行為1090033起,今年全市的2000個探頭將重點抓這四類交通違法。
  交管部門隨身碟介紹,今年將通過人工和自動抓拍方式,對機動車司機駕駛時,撥打接聽手持電話等四類交通違法行為進行專項整治。
  “開車時接聽撥打手機被電子眼拍下來,將被罰款50元,扣2分。”交管部microSD門提醒司機,等紅燈時接打電話也將被處罰。如果有急事要接打手機,司機須將車停在安全地帶後再打。  (原標題:武漢今年整治開車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