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現場
  違建近萬平方米 部分建築占壓道路紅線
  寧波日湖公園可以說是市民最愛逛的地方之一,因為環境幽雅,景色秀麗,一些高端會所也將地址選在了這裡,亞洲日湖會就是其中之一。
  日湖會於2006年開始營業,總營業面積達萬餘平方米,曾投入數千萬巨資精心打造了KTV包廂57間和浴場。會所於2010年被警方掃黃停業整頓三個月,2011年曾出過凶殺案,2013年7月初又重新開始整頓裝修。
  因其沒有按照規劃許可的要求建造,部分建築占壓道路紅線,並將局部三層改造成四層,明顯不合規劃,至今未取得規劃部門核發的《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在“三改一拆”工作開展後,亞洲日湖會不僅未拆除原違法建築,還在原基礎上繼續搭建,性質惡劣。
  江北區委、區政府對此高度重視,召開了專題會議,明確拆除該違法建築,並專門成立拆違領導工作小組,多次召開協調會議,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去年11月28日,江北區組織城管、公安等力量依法對其進行了停電、停水。之後,屬地白沙街道及相關部門又多次上門與當事人溝通。
  5日上午,江北區“三改一拆”辦牽頭組織白沙街道、以及城管、公安、衛生、消防等部門依法對違法建築亞洲日湖會進行了拆除。截至發稿,違法面積近萬平方米的日湖會已拆除四分之一。文/圖 人民  (原標題:寧波一豪華會所被強制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