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2月23借貸日報道,作為德國央行的聯邦銀行(Die Bundesbank)在國外存有3000噸黃金,而其中的一部分近日終於被運回德國。
  報道稱,2013年德國聯邦銀行總計從紐約和巴黎取回37噸黃金。據悉,這些黃金目前的價值高達11億歐元(約合人民幣91.36億元)。聯邦銀行主西裝席魏德曼(Jens Weidmann)表示,取回這些黃金是為了配合審計局對境外黃金儲備的檢查,一家安全公司會將一部分每塊重量為12.5千克的金條熔化,然後通過飛機和載重汽車運往法蘭克福。魏德曼稱:“運輸方面是一大挑戰,但一切進展順利。”
  此外,魏德曼已經對外宣佈,明住商不動產年將會把更多的黃金運回德國。(薑楠)  (原標題:德國央行2013年從美法兩國運回近37噸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