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 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小型辦公室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我們都是凡塵男女,掙不出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點呢? 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朋友告訴我:你什麼也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辦公室出租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都說愛情好比爬山,到了山頂,再怎麼走,也是走下坡路了。然而你如果能抱著一顆快樂的平常心,你可以和愛人攜手一起走下山,畢竟上宜蘭民宿山與下山的感覺不一樣,你嘗試了向上攀登的激情,也可以體會俯視蒼生的豁達。人生走到這裡,也許更加完整更加深刻了。 愛情故事往往在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那一刻也嘎然而止,真情為什麼就不能從他的言行舉止中流淌出來,哪怕是一個毫不在意的親吻,一次毫不在意的牽手,一個毫不在意的微笑,我也能從中讀取溫情,讀取愛意,難道這些不夠平淡嗎,難道僅九份民宿僅做到這些很難嗎? 也許在某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我們會放飛心情,回到青春時代,重溫那令人陶醉的愛情,一起相擁著數天上的星星。或者會有瞬間的困惑:愛情為何總是來去匆匆,愛情何時遠離了我們的生活。他從何時起不再“ 追求” 我,她又從何時起,變得不再溫柔而喜歡嘮叨和囉嗦? 我記得,你的手掌是溫暖的,你曾說愛我。我們兜兜轉轉走了這麼久又租辦公室回到了這裡。你很快又在投入另一段新的戀情。我們曾執手說好的甜蜜誓言被我們合力敲碎了。原來時間讓我們遺失了彼此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淡忘。你曾說年少時,愛與喜歡。不過是一場自顧自的執著。但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右掌心扣上左掌背,遍布溫存。我確信那是你帶給我的溫暖。誰知誰等誰了一萬年,只等待了一個錯!我們總是老的太快,去聰辦公室出租明的太遲...... 。當愛已淺,相顧無言。字跡已老,心不蒼白。愛比恨,更難寬恕! 大多數20 歲的男人處於一生中最暗淡的時刻,沒事業,沒錢。20 多歲女人正處於她一生最光彩的時刻,她年輕漂亮。所以20 歲的男人更應珍惜在這時愛他的女人。因為她用最光彩的時刻陪伴你最暗淡的時刻 愛一個人久了,心會醉;念一個人久了,心會碎。” 很真實,愛也好,買屋念也罷,到最後也只是回憶的一個素材而已!人們所能做的,也僅僅是把它深埋於心底,化為生命中一個永恆的瞬間。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一個女人,光是可愛是不夠的;可愛並不深刻,她必須也可怕,才能夠留在一個景觀設計男人心裡。有多可怕?就是讓他一再帶著微笑說你可怕,自嘲地說:“ 天哪!我怎麼會愛上一個這麼可怕的女人!” 可怕到甚麼程度?可怕到他覺得你很可愛。 或許你不會再回來,或許我們不會再見面,或許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許我們在各自的新生活裡不再存在。我還是會懷念,不是懷念你,而是懷念我愛過你。謝謝你給了我最溫暖的愛。雖然最後的最建築設計後,我們還是沒有再相逢。為你,為我,為我們,我知道即使沒有當初的愛,你還是願我一切安好。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們天涯海角,相隔萬里,而是我就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過馬路的時候,他說:“ 來,把你的手給我” 。 文章借貸來源:搜狐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kju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